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涵养优良家风——青岛市即墨区家庭文明创建交流分享活动走进通济街道

2024-01-24 15:37: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4日讯(记者 于胜涛  通讯员 温健)为进一步推进全环境立德树人工作,发挥家庭文明创建在传承弘扬良好家风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近日,青岛市即墨区家庭文明创建交流分享活动走进通济街道,开展以“涵养优良家风”为主题的交流分享会。

  活动通过邀请机关干部、村居工作人员中的代表分享家风故事、家风家训,传递正能量,培育文明新风。宣讲人将传统的家风家训与公民行为道德准则结合起来,用朴实无华的话语、拉家常式的聊天,引导大家以良好的家庭教育引导和睦、信任、尊重的家庭关系,塑造下一代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下一步,通济街道将创新活动形式,在各村居开展形式多样的家庭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深化家庭文明创建、涵养良好家风、塑造优良家教,形成家庭文明新风尚。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