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胶州市三里河街道组织开展“文明践于行,美德我添彩”主题宣传宣讲活动

2024-01-25 16:23: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5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崔雅婷)餐桌文明、出行文明是人类文明的缩影,为进一步培育健康生活理念,养成文明用餐、文明出行好习惯,弘扬传统美德,近日,胶州市三里河街道组织开展“文明践于行,美德我添彩”主题宣传宣讲活动。

  活动中,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向商超周边商铺、外卖员等介绍文明餐桌、文明出行知识,并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宣传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同时倡导大家坚持绿色出行、爱护环境卫生、保持环境干净整洁。通过宣传宣讲,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通过本次宣传宣讲活动,让文明出行、文明用餐的理念深入人心,促进了居民们的美德形成。下一步,三里河街将继续引导广大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让“文明餐桌”“文明出行”成为每一名群众的日常习惯、让美德信用观念成为每一名群众的行动自觉。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