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暖心30秒,胶州巴士司机服务乘客美好出行

2024-01-26 13:49: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6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高逄绪)近日,青岛城运控股集团胶州巴士有限公司接到一通电话,来话人向工作人员讲述了一辆公交车“滞站候客”的温暖故事……

  事情发生在1月20日中午,3007路公交驾驶员赵永革驾车开往大涧地铁站,行驶至新城市花园公交站上下客后,准备起步离站时,发现车后方大约一百米的距离,有一位老人边招手边向车辆方向跑了过来。

  “我推断老人是想赶公交车,为了让她放心慢行,我打开双闪提示等侯。”据赵永革回忆,老人看上去大约60多岁,拉着小推车行动不便,再加上天冷路滑,极易摔倒受伤,便打开了双闪向老人示意,提醒她注意安全不要着急。大约30秒后,老人安全上车,并向赵永革竖起大拇指表达谢意。

  赵永革表示:“服务乘客美好出行是公交驾驶员应该做的,但在站点等待老人期间,车厢内也没有一个乘客催促,每当想到他们对我行为的认可,心里也都暖乎乎的。

责任编辑:孙晓文
新闻关键词:服务乘客胶州巴士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