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崂山区中韩街道:人人动手搞卫生 干干净净迎新年

2024-01-27 16:44: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7日讯 春节即将来临,为了营造一个整洁、美丽的节日氛围,崂山区中韩街道开展了“人人动手美化家园、干干净净欢度春节”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着志愿马甲,手持清洁工具,热情洋溢地投入到清扫工作中。他们不畏严寒,不惧疲惫,清扫街道、捡拾垃圾、擦拭公共设施。居民们也纷纷加入到行动中来,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为社区的环境美化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还增强了居民的环保意识和公共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养成爱护环境的好习惯,共同维护美好家园。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也是团圆和幸福的象征。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迎接新春的到来,更添了一份喜庆和温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