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胶州市三里河街道开展“讲好美德信用 谱写文明新风尚”主题宣讲活动

2024-01-29 16:34: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9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崔雅婷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美德信用意识,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近日,胶州市三里河街道组织开展“讲好美德信用 谱写文明新风尚”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以美德信用为主题,倡导广大居民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践行文明美德,推动移风易俗,共建文明健康新生活,摒弃婚丧大操大办、高额彩礼、恶俗闹婚、厚葬薄养等不良习俗,让更多居民成为“倡树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和主动践行者,共同建设文明和谐、新风习的幸福家园。

  下一步,三里河街道将继续引导社区积极开展学榜样、爱环境、解心结等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美德信用志愿服务中来,营造践行美德信用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文明美德信用活动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