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市城阳区:优化城市管理工作机制,推动精品道路提标扩面

2024-01-30 18:20: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0日讯 1月29日,青岛市城阳区召开2024年度精品道路提标扩面行动记者见面会,通报全区城市管理精品道路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交流。

  自去年以来,城阳区根据2023年《青岛市城阳区城市管理精品道路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持续开展城市管理精品道路创建工作,充分发挥精品道路示范引领作用。按照“突出重点、彰显特色、以点带面、整体提升”的原则,以精细化、规范化、系统化为主线,提升全区重点路域及周边管护水平,推动各责任单位建立健全常态长效管理机制,创建了一批功能齐全、管理精细、景观和谐、环境优美的城市管理精品道路,为市民出行、游客旅游、公务参观等活动提供了坚实保障,创建完成学城路、靖海路、滨海路等43条精品道路,进出城阳区的城市管理精品路网体系初步形成。在此基础上,计划2024年继续创建赵红路、金院路等40余条城市管理精品道路,持续提升城市管理品质。

  下一步,城阳区将不断优化城市管理工作机制,聚焦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提高,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实现城市生活更加美好。(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