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最美夕阳红 欢喜庆新年 | 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老年大学2023年汇报演出圆满成功

2024-01-31 11:24: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1日讯 扭起大秧歌、跳起广场舞、打起太极拳......近日,由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老年大学、奋进北路社区联合举办的“最美夕阳红  欢喜庆新年”——老年大学2023年汇报演出在社区礼堂激情演绎。

  演出活动在一曲《欢乐秧歌庆新年》中拉开帷幕。舞蹈《水韵江南》、伞舞《你橡三月桃花开》、形体舞《Prisionera》、旗袍走秀《我爱你中国》,让现场的观众发出阵阵掌声;瑜伽《大鱼》、拉力绳操《中国范》、健身球操《一起来运动》、太极拳表演,展现出运动带给中老年人的快乐;情景舞蹈《军民大生产》,看到老一辈辛勤耕耘的场景;欢快的双人舞《今夜无眠》将演出推到高潮。最后,书法老师携学员,为大家写福,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本次汇报演出,由辛安街道老年大学的老师和学员精心筹备完成,他们用风格迥异的节目,展示出了老年大学的教学成果,展现了“此心安处是辛安”的温暖画卷和辖区中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讯员 尹建筑 张倩)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