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市崂山区北宅街道:迎新送福,年味儿正浓

2024-02-02 11:51: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日讯 写福字,迎新春。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2月1日,崂山区委统战部联合农工党崂山区基层委、青岛市崂山区北宅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华阳村举办了“迎新送福 情暖万家”活动,让村民在文化传承中感受浓浓年味儿。

图片

  现场,书法家们握笔饱蘸浓墨,在大红色的纸上舞动,行、楷、隶、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横撇竖捺之间,浓浓的年味跃然纸上,一个个满载祝福的“福”字拉满了过年的仪式感。

图片

  前来领取福字的居民络绎不绝,有的还请书法家“私人订制”春联,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沉浸在笔墨书香氛围里,大家纷纷表示书法家们“福”字写的好,让我们提前感受到了春节的喜气,收到了春节的祝福。

图片

  孩子们也跃跃欲试,在书法家的指导下拿起毛笔,勾勒出自己心中最美的“福”字。

图片

  活动结束后,农工党崂山区基层委还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向他们送上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图片

  本次活动共送出“福”字百余幅,在增添节日氛围、丰富居民文化生活的同时,让居民收到了满满的祝“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孙晓文
新闻关键词:崂山区迎新书法家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