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市即墨区大信街道:市场购销两旺 备战春节氛围“拉满”

2024-02-03 11:46: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记者 于胜涛  通讯员 谭梦真)进入小年,位于青岛市即墨区大信街道的东方鼎信国际农副产品交易中心迎来年底采购高峰,市场到处是一派繁忙、热闹景象。

图片1

  “每年年前都会来进货”,从威海来的水果店老板正忙着往车上装砂糖橘。时下,车厘子、榴莲、菠萝蜜、蓝莓、砂糖橘、脐橙、库尔勒香梨、阿克苏苹果、草莓等备受市民喜爱。从青岛各区市、烟台、威海、日照、菏泽、济南等地前来进货的各大商超、农贸市场、水果店、零食店老板和散户,络绎不绝。

  “市场目前共有600多家业户,客流顶峰,日均客流量将达4万余人。”“就车厘子而言,交易中心单日出货量达到400吨,目前每天各类水果销售超过两万吨,比去年同期增长接近20%左右。”东方鼎信国际农副产品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

  东方鼎信国际农副产品交易中心作为江北地区规模最大、品种最全、价格最优的专业果品批发市场,近年来其美誉度、影响力、知名度持续提升,辐射范围已扩增至整个山东半岛乃至临近省份。

  据悉,为满足省内各区市广大采购商、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及便利,东方鼎信不断完善市场配套服务,旗下的青岛仁义物流有限公司(4A级),目前已开通二十余条省内物流专线,给省内各个区市的采购商配送货物,上午发车,下午必达。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市场街道交易中心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