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年味儿浓!青岛即墨供销社备足货源迎新春

2024-02-04 16:29: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4日讯(记者 于胜涛  通讯员 王德胜)随着春节的临近,人们购买年货的热情日益高涨,青岛即墨供销社的古城供销社、鳌山卫供销社、奥特莱斯青岛供销甄选品牌店三个店铺进入了一年当中最忙碌的季节。

  “进了腊月门,我们就开始筹备货源,现在店内货物充足、品种齐全、价格实惠,消费者在这里可以一站式购齐。” 古城供销社经理修承前介绍说,“供销社坚持质量第一,顾客至上,诚信经营,严把产品进货关,我们经销的全是品牌货,产品质量过硬,深受老百姓喜爱。”

  节日市场,米、面、油、调味品是热销商品。“每年买年货,我都上古城供销社里来,买的都是金龙鱼和鲁花的产品,这些厂家的商品质量好、品种全,这次买的胡姬花花生油、专用饺子粉、鲁花石磨香油等,基本上都是我们家必备的年货。”家住古城区域的江阿姨说。

  根据节日市场需求,今年古城供销社扩大了糕点类、酒水类、茶叶类、干果类、糖果类年货品种。糕点类有暖家新中式糕点礼盒、即墨麻片、老桃酥、蜜三刀、红枣年糕、俄罗斯大列巴等;酒水类有即墨老酒、青岛系列啤酒、习酒、华裕葡萄酒等;茶叶类有鳌福绿茶、福鼎白茶、崂山红茶、定西手工三炮台茶等;糖果类有佛桃牌高粱饴、大白兔奶糖、糖瓜、女儿村姜糖片、百草梨膏糖等;健康滋补类的有大枣、枸杞、黄芪、当归、黑蒜、贡菊、决明子、苦荞茶、桑葚干、甘肃当归蜂蜜等;干果类有打手瓜子、五香花生、东北松子、腰果、榛子、新疆手剥烤核桃等。另外,还有节日装饰类和以生肖龙为元素的各类工艺品、福字、儿童玩具等等。 

  即墨人过年最喜爱的干制海产品也是应有尽有,古城供销社汇聚了卤鲜鲅鱼片、金钩海米、虾干、鱿鱼丝、小黄鱼干、海参和鲍鱼等地方名优特产,品种有几十个,原产地进货,物美价廉。

  据介绍,节日期间,古城供销社、鳌山供销社还开展网上年货节、免费送福字、福袋和各种优惠酬宾活动,把新春祝福和甄选年货送到千家万户。

  “我们提前做好了预案、备足了货源,采取各项保障措施,加大储备力度、畅通供应渠道,稳价保供,全力保障春节市场供应充足。”即墨区供销社主要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