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寻找年的味道】2024迎新春年画剪纸展暨写春联送福活动

2024-02-05 11:17: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闫梅)2月2日上午,胶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胶州市图书馆和文化馆联合承办的“寻找年的味道”2024迎新春年画剪纸展暨写春联送福活动,在胶州市图书馆二楼大厅如期举办,市图书馆尼山书院书法老师和胶州剪纸传承人现场写春联、作窗花并赠送。

  当日,现场年味十足。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胶州剪纸传承人们手随心动,精雕细琢。一张张寓意吉祥的“福”字,一副副充满喜庆的春联,一对对精美绝伦的剪纸很快呈现在大家面前,精美的剪纸和书法作品寄托着对新年的祈望和祝福,传递着年味和温暖。

  此次活动迎来市民朋友300余人,共发放春联100余幅,“福”字260余张,剪纸120余对。给市民朋友们带来了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也感受到了别样年味。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剪纸春联活动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