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市即墨区召开2024年春节军政座谈会

2024-02-05 16:57: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记者 于胜涛  通讯员 王文博)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月4日上午,青岛市即墨区2024年春节军政座谈会在即墨宾馆召开,军地双方欢聚一堂,共叙军民情谊,共谋发展大计。即墨区委书记韩世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宝善、区政协主席宋宗军等区领导以及驻即部队首长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通报了2023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过去的一年,全区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及区委工作要求,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全区经济向好态势更加稳固,项目招引建设成效显著,城市综合功能更加完善,乡村振兴成效更加明显,民生保障体系更加健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

  长期以来,驻即部队和广大官兵在完成繁重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即墨建设发展,视群众为亲人,把驻地当故乡,在乡村振兴、国防教育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即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广泛赞誉。

  下步,即墨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坚持和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把支持部队建设,为驻即部队办实事、解难题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进一步形成全社会重视、支持、参与双拥工作的浓厚氛围,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好局面。

  驻即部队首长在座谈中感谢即墨区委区政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即墨建设,助力即墨经济社会发展。

  区领导王庆涛、王新双、周兆奇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