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市即墨区开展市容景观行业领域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2024-02-06 11:02: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6日讯(记者 于胜涛 通讯员 史晓萌 刘祥)为加强市容景观行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岁末年初期间城市安全和市民生活稳定。自1月份起,青岛市即墨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市容景观行业领域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通过对全区地下经营场所、寄宿制学校、校外培训机构外墙门窗是否设置影响逃生和灭火救援的广告招牌等设施进行执法检查,累计检查地下经营场所9处、寄宿制学校3处、校外培训机构12处。对不符合规划、存在安全隐患、严重影响城市容貌的户外广告设施进行全面清理整治,累计拆除违规户外广告设施58处,面积630平方米。

  同时,对户外LED大屏相关责任人开展安全培训教育。学习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青岛市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若干措施,观看2023安全月警示片等。培训后抽检大屏安全规范设置、机房规范管理、自检台账、网络安全管理、管理人员在位在岗等事项,督导各单位做好春节期间巡查检查、应急值守、户外LED大网络安全等工作。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