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莱西市姜山镇持续加强节前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助力城市更新

2024-02-06 11:06: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6日讯(记者 葛万彩)为守好岁末年初安全底线,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形势稳定,近期,莱西市姜山镇行政执法中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切实做好节前管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城市管理工作常态运行。

 加强施工围挡安全管理

  结合建筑工地围挡安全标准,对辖区内现有围挡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对松动、空缺、坍塌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围挡,及时督促施工单位进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同时,督促施工单位,加强对各自围挡设置情况开展自查自纠,对潜在的安全隐患提前采取措施,确保结构牢固稳定,切实保障社会公共安全。

微信图片_20230323102208微信图片_20220106092835

 筑牢户外广告安全防线

  依据户外广告监管标准,结合日常排查工作,对广告企业、店主等进行安全提示,告知安全事项。并要求加强自查自纠,对查出的安全问题和隐患采取相应的安全防范措施,及时解决和整改。重点对高立柱广告设施、楼顶广告设施、废旧招牌等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设施以及城市管理市容范畴内存在影响安全的违规附属牌匾、灯箱、横幅等各类设施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排查出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设施,及时消除安全隐。同时,对广告企业、店主等进行安全提示,告知安全事项。并要求加强自查自纠,对查出的安全问题和隐患采取相应的安全防范措施,及时解决和整改。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安全隐患工作城市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