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市即墨区文联开展迎新年书法惠民系列活动

2024-02-06 15:01: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6日讯  春节是中华民族祈福迎祥的传统节日,写福字贴春联是炎黄子孙的文化传统,也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良好形式,寄托了人们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对美好未来的祝愿。每年元旦、春节期间,青岛市即墨区文联、书法家协会都会组织书法家开展书法惠民活动。

  据悉,2023年12月27日至2024年2月6日期间,即墨区文联以“新春送福”为主题累计开展活动16次,动员和组织书法家走进13个镇街、社区、村庄,为基层群众写福字、送春联,32位书法家共计创作了1300余幅春联,5490余个福字,1000余件书法作品,惠及群众1万余人,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文化振兴,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孙晓文
新闻关键词:活动文联开展书法即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