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平度院区:患者迷路走失 保安地毯搜寻及时送回

2024-02-14 13:38: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4日讯 2月13日傍晚18时20分左右,一位神色慌张的老太太来到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平度院区中控室,吐字不清的说,自己患病的丈夫半小时前说是去上厕所后不见了……

  原来,当天上午,家住平度市白沙河梁家村65岁的梁老汉突感不适,肢体麻木,在家人的陪同下迅速来到青医附院平度院区急诊就治,检查确诊为脑梗塞,下午17:50分左右,患者在留观室输完液,入厕,出来迷路后走失。

  根据描述,平度院区安保部值守于成刚、葛维民、郭伟波一面迅速调集监控系统查寻患者身影,一面向领导汇报情况,并启动紧急预案,立即组织各岗保安在院区内展开地毯式搜查。因为有很多盲区和拍摄角度不同,始终不见患者身影!在地面保安各楼层寻找的同时,葛维民和孙京广又去了负一层,仔细查看每个房间,每个角落,在停车场每辆车旁搜索……经过3个多小时的仔细排查,10时左右,保安葛维民、孙京广在负一药梯厅找到了患者梁老汉,已冻的说不出话来。

  看到走失的丈夫深夜被保安师傅安全送回,家属生琴热泪盈眶,连连道谢:“辛苦师傅了,真是碰到好心人了,太感谢您们了”!

  据青医附院平度院区领导介绍,每年老人和儿童走丢或迷路的现象有几十例,执勤保安都会积极施救帮忙找回,确保安全无忧,受到社会一致好评!(通讯员 邢顺涛 韩玉君)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