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平度:同城共享 报团取暖 养生美容门店结成大健康商家联盟

2024-02-22 10:44: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记者 马超群)日前,由平度市大健康行业商家联盟主办的“龙腾四海,开门即红”第三期沙龙会在平度市春光里产投生态城举行。来自全市20多家从事养生、理疗、美容等大健康行业的商家门店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商讨新年如何同城共享,抱团取暖,开辟市场,打响一季度“开门红”,提升门店全年业绩。

  沙龙会上,来自广东地区的中国玖零美业集团资深拓客总监、全国美业“十大营销大师”李文雄老师为与会商家集中授课,讲授各门店拓客卡设计制作,并“一对一”指导协助各门店现场售卡、爆卡,各商家分头给客户打电话,场面十分火爆。平度市大健康联盟发起人之一、山东鲁玖堂平度健康管理中心的负责人于雪高兴地告诉记者,她的门店位于平度市利客来超市对面,通过参加平度市大健康行业商家联盟沙龙会,并且经过专业拓客团队老师的现场指导,一天就售卖了200多张卡,激活了老顾客,开辟了新客源,提升了门店全年的业绩。

  中国蚂蚁健康首席策划大师、全国大健康区域品牌的执行官、平度市大健康行业商家联盟的战略顾问闫占东老师还就该市养生馆、美容院如何“同城共享,抱团发展”的共享模式,以及各商家如何抱团发展的具体落地执行方案,进行了现场授课辅导。

  大家纷纷表示授课干货满满、受益匪浅。平度市魅力轻奢负责人、山东鲁玖堂平度代理商赵成花信心满满地告诉记者,自从加入平度市大健康行业商家联盟后,不管店里多忙,每场沙龙会自己都亲自参加,通过参加商家联盟举办的沙龙会,打破了传统实体店发展的固有模式,学到了新的门店经营理念,提升了个人认知水平,联盟会各商家通过线上线下一起推广合作,自己门店的业绩比往年同期增长了一半,相信今年的业绩会更好!

  平度市大健康行业商家联盟总发起人、总负责人万静静告诉记者,她沉浸中医养生理疗和美业等大健康行业近二十年,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养生馆,发展成平度地区规模最大的养生门店。但是在与同行业交流中发现,在当前经济形势下行,消费相对低迷的情况下,90%以上的养生美容门店都面临着房租高、员工工资高,客源少、收入少以及单个门店拓客引流困难等问题,为解决实体门店出现的这些痛点,今年1月初,她联合平度市瑾熙轻奢美学的负责人王军丹、平度市珍颜美塑健康管理中心的负责人蒲珍珍等7名从事养生、美容业的商家,共同发起成立了平度市大健康行业商家联盟。在短短的两个月内,已经有20多家从事养生理疗和美容行业的商家加入联盟会。大健康商家联盟通过邀请专业老师不定期举办沙龙会和线上培训会等措施,线上线下共同引流拓客,不断为加入联盟的商家赋能,通过抱团拓客、抱团地推、门店共享、员工共享等模式,极大地降低了联盟商家门店的运营成本,提高了门店的业绩收入。

  万静静还告诉记者,大健康商家联盟为公益性,商家自愿参加,加入大健康商家联盟不收取任何费用,召开的所有沙龙会也不收取任何费用,希望平度市有更多的养生理疗、美业等行业的商家加入大健康商家联盟,大家同城共享,一起抱团发展。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