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平度:“2024迎新春线上年货节”销售额突破2000万

2024-02-24 10:18: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田芬)为扩大内需、提升消费,满足消费者餐饮美食消费新需求,打造“二十四节气”区域餐饮美食品牌,鼓励传统餐饮美食企业转型升级,扩大平度名特优产品的影响力,为广大市民提供放心、特色、时尚、新颖的平度地产年货,春节期间,由青岛市平度市商务局联合市蔬菜流通协会和市直播电商产业链党建联盟联合举办“2024迎新春平度线上年货节”。活动期间销售额突破2000万。

图片1

  本次线上年货节通过公众号推文、抖音平台、视频号等线上渠道、大型商超定向推荐、邀请网红直播带货、电视推广等方式进行宣传,为六大商超、部分餐饮企业、农产品生产企业和深加工企业的多种年货进行了策划宣传,平度的特色产品成为市民走亲访友的首选。

  同时,还进行了2024“平度好年货”评选,本次评选活动采用网络投票的方式,历时一个星期,参与人数超过4000人,评选出的年货都是知名度高、广受好评的平度当地“土特产”,公信力强,影响力大,参评的产品近百家,其中亿家之味水饺礼盒、萝卜的尖叫、腊杆子烤鸡、福帅坊花生油、舜辉香肠、美芹西媞马家沟芹菜等38家企业51种产品成功出圈,成为最受欢迎的“平度好年货”。

微信图片_20240224071817

微信图片_20240224071758

  为进一步增强“平度好年货”的影响力,平度市商务局线上线下齐发力,在2月1日—2日联合有关部门举办2024“迎新春”平度好年货大集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展示平度特产 助力五区建设”,共邀请网络投票前20家的平度企业多种类、高让利的展销当地农产品、食品等特色年货,满足广大市民朋友对更美味、更健康、更实惠的年货需求,进一步提高平度产品的知名度,激发消费潜能。

  记者采访获悉,“2024迎新春线上年货节”累计销售达到2150万元。其中,六大商超线上订单81750余单,销售额达到850万元,比去年增长27.2%,受众多商家和广大市民好评如潮。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