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体悟红色文化——青岛市即墨区龙山街道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周浩然文化园

2024-02-27 14:50: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7日讯(记者 于胜涛  通讯员 薄雅蔚)为传承红色基因,体悟红色文化,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家国情怀,近日,青岛市即墨区龙山街道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周浩然文化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周浩然文化园中,文化园园长周法廉老先生带领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周浩然烈士纪念馆和文献史料馆等,为党员们讲述了周浩然的感人事迹以及“浩然精神”的丰富内涵。

  英雄是最丰富、最生动的历史教科书,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周浩然烈士不怕牺牲、浴血奋战、舍身报国的英雄气概和一心为公、不求索取、无私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有了深刻的了解,更加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现在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同时发扬学习周浩然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为建设家乡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