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美德信用建设】“弈”展身手博金龙,“棋”开得胜闹新春——青岛市崂山区沙子口街道第33届庆新春“望海杯”象棋比赛开赛

2024-02-29 12:39: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G_256

  鲁网2月29日讯 “弈”展身手博金龙,“棋”开得胜闹新春!2月25日,由青岛市崂山区沙子口街道办事处主办,望海社区、青岛市崂山区象棋运动协会承办的沙子口街道第33届庆新春“望海杯”象棋比赛在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赛,助力推进美德信用建设,吸引了众多象棋爱好者前来参与。

  本次比赛面向街道所有居民,选手通过擂台闯关的形式,逐一挑战每一关,赢取相应的奖励,这不仅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更激发了选手们的斗志。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车来卒往、炮飞马跳、兵来将挡、见招拆招,在小小的棋盘战场上奋力“搏杀”,不断把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王俭兵、王正柱、王同华等八人获得本次比赛个人奖,西姜惠和社区、北姜社区、汉河瑞源社区等六个社区获得本次比赛集体奖。(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