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崂山区:线缆堆放影响通行 “文明青岛随手拍”一键清理

2024-02-29 16:34: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9日讯  “崂山区海尔路有缆线堆放在人行道上,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近日,有热心市民通过“文明青岛随手拍”小程序反映了这一问题线索并上传了问题图片。

  在接到线索后,青岛市监督中心立即派遣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核实查看。工作人员根据图片指引,在海尔云谷附近人行道上找到了问题线缆。一大团黑色线缆缠绕杂乱,几乎占据了整个人行道,行人通过有绊倒的风险,且随手就能触碰到,存在安全隐患。工作人员立即根据线缆来源和接头等线索认定归属单位为崂山公安分局与崂山区长城宽带公司,第一时间联系该两单位立即对线缆进行清理并全程跟进直至整改彻底完成。

  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继续依托“文明青岛随手拍”小程序等渠道,进一步加大对隐患线缆问题的检查力度,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解决,全力保护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