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莱西市举办三八妇女节团扇制作活动记者见面会

2024-03-01 10:10: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记者 葛万彩)近日,莱西市举办了三八妇女节团扇制作活动记者见面会。主持人对当天的活动内容做出介绍,对团扇制作的相关程序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应邀参加。

三八节

  记者从见面会获悉,为了庆祝这一国际妇女节,莱西市携手多家文化机构,特别策划了团扇制作活动,计划在活动当天鼓励女性们拿起画笔和颜料,在团扇上绘制出精美的图案。鼓励她们描绘山水,绘制花鸟,展现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美的追求。

  主持人指出,团扇制作活动不仅能提升女性们的艺术修养,还有助于让她们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片刻的宁静和享受。

  这次的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提升女性们的文化素养和创造力。通过团扇制作,女性们不仅能够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还能在创造中展现自我、提升自我价值。

  据悉,莱西市始终致力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无论是在校园内推广国学教育,还是在镇街组织丰富多彩的非遗文化活动,都充分体现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视。近年来,莱西市不断加大文化设施建设和文化活动的投入,鼓励市民参与传统节日庆典,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成为连接过去与未来的桥梁,为城市增添了无限生机与活力。这些举措让该市不仅成功地保存了珍贵的文化遗产,也在年轻一代中培养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尊重与热爱,确保了文化的传承不息。

  下一步,莱西市将借助节日氛围继续开展类似活动,丰富莱西市民的文化生活,激发群众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和传承,通过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展示平台,让所有人在文化的熏陶中不断成长和进步。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