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胶州市综合执法局:即查即拆!2250余平方米新生违建被依法拆除

2024-03-01 16:43: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贾成钰)为促进城市绿色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品质,胶州市综合执法局长期以来,通过一系列举措,强力开展拆违治乱整治行动,严格落实网格化巡查机制,确保苗头隐患“露头就打、出土就拆、即查即拆”,赋能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工作全面提速增效。

  近日,胶州市综合执法局胶莱执法中队在巡查时发现,锦绣源木业有限公司厂区内正在扩建钢结构厂房,经查,该大型钢结构厂房无审批手续,胶莱执法中队第一时间启动“即查即拆”程序,出动执法人员12人、大型机械一台,依法对该处违建进行拆除,面积达2250余平方米。

  下一步,胶莱执法中队将以“实干突破年”为总基调,躬身入局“五大新城”建设,凝聚“敢打头阵、勇当先锋、争创一流”的精气神,以敢啃硬骨头,善打攻坚战的战斗姿态,在城市精细化管理和“两违”大整治等方面工作再下苦功,为同心同向建设现代化上合新区提供坚强的综合执法保障。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