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美德托管温暖职工心,胶州市三里河街道工会开展托管驿站

2024-03-01 17:51: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王倩)如何安排好孩子的假期生活,一直是家长头疼的问题。为进一步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切实解决职工子女假期“看护难”问题,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胶州市三里河街道工会联合喜洋洋幼儿园工会,为职工提供假期“工会爱心托管”服务。 

  “爱心托管驿站”里温度适宜,孩子们正坐在学生专用课桌前安静地做假期作业,几位老师轮流看护学生,辅导学生作业、带领孩子进行体育锻炼。以安全陪伴为前提,不仅辅导职工子女完成假期作业,还通过一些激发孩子兴趣爱好的活动以及国学经典诵读、劳动实践、历史文化、文明礼仪等方面的活动,让孩子们的假期生活过的有意义、有成长、有快乐。假期“爱心托管驿站”,既减轻了家长的辅导压力,又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让他们在接触新知识、发展兴趣爱好的同时,度过快乐又有意义的假期。

  三里河街道工会将进一步健全完善常态化、长效化托管服务机制,提升托管服务水平,努力把职工子女托管班打造成职工满意、社会信任的工会工作品牌。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