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砥砺奋进 共谋发展 | 莱西市水集街道召开骨干企业家座谈会

2024-03-06 09:33: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6日讯(记者 葛万彩)2月27日,莱西市水集街道召开骨干企业家座谈会,旨在搭建政企沟通桥梁和企业交流平台,集众智、汇合力,共促水集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莱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胜,莱西市政府副市长徐东辉,水集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德利,水集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进利出席会议,锐智、万福等10余家骨干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图片

 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各位企业家围绕企业2024年发展方向和思路畅所欲言,同时对水集街道经济发展提出意见建议。水集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德利首先感谢各位企业家多年来对水集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指出,各位企业家对企业发展都有自己的见解和思考,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强,水集街道将逐条研究吸纳;在日常工作中努力转作风、提效能,用心用情为企业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共同推动水集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突破。

图片

  赋能企业发展    

  莱西市政府副市长徐东辉指出,水集街道要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落实好纾困惠企政策,更好地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要与企业家建立“一对一”“定期沟通”等密切联系机制,了解企业家所思所想、所困所惑,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应则必快”,协助企业做好风险应对;要整合各类资源、凝聚多方力量共同发力,给企业当好“店小二”,给企业家当好“服务员”,让企业和企业家在莱西能够真正感到放心、舒心、安心。同时,各企业要练好内功,成本上做减法,效益上做加法,勇于创新突破,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

图片

  下一步,水集街道将围绕存量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推动“三产”发展、低效闲置土地盘活等重点开展工作,全力打造更加优质的发展环境和错位发展、优势互补的产业发展新格局。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