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点亮文明之光 胶州市胶莱街道开展美德信用悦享读书会

2024-03-07 12:11: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7日讯(记者 孙强)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深入推进“美德+信用”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近日,胶州市胶莱街道迎来了一场别具一格的文化盛宴——美德信用悦享读书会。这一活动旨在通过书籍的力量,弘扬美德,传递信用,推动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让广大居民在阅读中收获知识,提升自我,共享文化成果。

  活动现场,书香弥漫,气氛热烈。参与者们围绕着美德与信用这一主题,分享了自己喜爱的书籍,畅谈读书心得,共同探讨如何将这些美德信用理念融入日常生活,让社区变得更加和谐美好。

  美德信用悦享读书会不仅是一次文化交流活动,更是一次精神洗礼。通过阅读,居民们能够更深入地理解美德与信用的内涵,从而在日常生活中更好地践行这些价值观,共同推动社区文明建设。

  此外,此次读书会还设置了互动环节,让参与者们有机会展示自己的才艺,增进彼此的了解与友谊。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展现了胶莱街道居民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

  美德信用悦享读书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胶莱街道的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广大居民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下一步,胶莱街道将继续秉承美德信用的理念,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社区的文化品质,推动社区文明建设不断向前发展,助力美德信用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