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胶州市阜安街道南坦社区开展美德信用进社区宣讲活动

2024-03-07 13:29: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7日讯(记者 孙强)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深入推进美德信用建设工作,倡导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营造人人讲美德、事事讲诚信的良好社会风气,2月27日,胶州市阜安街道南坦社区组织开展了美德信用进社区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员以美德信用建设为中心,围绕明礼诚信、崇德向善等方面,用通俗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居民讲解了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基本情况、个人信用建设、常用信用知识等,引导社区居民不断加强自身美德和信用修养,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做美德信用的传播者。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树立良好的信用意识,践行诚实守信的行为,为营造和谐、友善的良好环境作出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践行诚信规范 倡树美德新风”的良好社会氛围。下一步,阜安街道将持续推进美德信用建设,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抓手,广泛开展美德信用宣讲活动,多层面推动美德信用落地生根、遍地开花。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美德信用活动社区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