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市即墨区田横镇:擦亮党建“底色” 村级阵地“焕颜”聚“活力”

2024-03-07 14:47: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7日讯(记者 于胜涛)“过年期间,我们开了村民代表会议,村民一起坐在新会议室里议事,我也不用站在两个房间中间对着两个屋一起开会了。”青岛市即墨区田横镇北所村党支部书记姚延君高兴地说。北所村村级活动场所房间狭小,在本次村组织活动场所提升中,按照实际需求,改建出一个可容纳全体党员和村民代表开会的会议室。

  “之前村会议室年久失修屋顶已部分坍塌,村里开会之前先查天气预报。现在会议室修好了,大家在新会议室里开会学习,暖和舒服多了!”福台岭党支部书记韩丛珍道出对村庄会议室修缮好的欣喜。

  近年来,田横镇深入开展村党组织分类推进整体提升三年行动,以实施“村村提升”工程为契机,对全部自然村的办公设施情况逐村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围绕“四有三保障”的标准建设,完成北所等14个自然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维修。下一步,田横镇将进一步规范主题党日活动,全力将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打造成凝聚人心、服务群众的一线前沿阵地。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田横会议室阵地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