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莱西市优秀中层干部培训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14 16:07: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4日讯 (记者 葛万彩 通讯员 宫潇倩)3月14日,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莱西市优秀中层干部培训班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组织学员们专题学习了莱西经验专题展,先后参观了夏格庄双山政德教育基地、姜山镇前保驾山胶东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及旧址、胶东红色文化展馆和南京路上好八连展馆。

  活动现场,学员们深入学习了“莱西会议”精神,深刻感受到“莱西会议”在莱西乃至全国的重要意义和价值。参观双山政德教育基地、姜山镇前保驾山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及旧址、胶东红色文化展馆,学员们深入学习了政德文化和“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要求,全面了解了胶东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的发展历程等红色革命知识。八连官兵整齐严明的纪律、艰苦奋斗的作风、无私奉献的精神、一心为民的优良传统,更是强烈震撼着在场每一名党员的内心。

  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坚定了学员干部们的理想信念,加强了干部自身党性修养,激发了凝聚力、战斗力,涵养了学员干部的为政之德。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在创新突破上出实绩。

责任编辑:孙晓文
新闻关键词:党员干部活动学员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