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市即墨区嶺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美德信用树新风”入村活动

2024-03-15 21:21: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记者 于胜涛)为进一步推进美德信用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辖区环境,让美德信用行为真正成为广大居民的生活习惯和自觉行动,近日,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嶺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美德信用树新风”入村活动。

  活动中,嶺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全面宣传美德信用建设的相关知识和理念,将美德信用建设纳入村规民约,使美德信用的内涵融入群众的日常生活。“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不仅让我们了解到与生活息息相关的信用知识,还对美德信用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在今后的生活中我要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为美德信用嶺航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村民于钦暖说。

  下一步,鳌山卫街道将会继续结合实际情况,持续将移风易俗、美德信用等工作的开展,实现美德信用建设工作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