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莱西:高效审批服务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2024-03-22 09:33: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  “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我们公司能这么快地拿到食品生产许可证。”3月19日,青岛佳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将一面印有“尽职尽责 勤政高效 情系企业 关怀备至”的锦旗送至莱西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感谢工作人员在企业食品生产许可证办理过程中耐心细致的指导以及高效的工作效率。

110f6832e2761657f2810f0802a8162

  青岛佳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赠锦旗。

  据悉,青岛佳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支持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出口到欧洲、美国、日本、韩国等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今年,该企业拓展淀粉糖类产品出口业务,目前已与国外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但因未取得《食品生产许可证》,面临着无法签订供货合同的难题。

  莱西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了解到企业的现实困境后,立即启动“绿色通道”,采取主动靠前服务,为企业详细讲解办理食品生产许可的要求及相关办理流程,帮助企业组织申请材料,协调相关人员及时进行现场验收及专家评审,仅用三天时间就颁发了《食品生产许可证》,为企业顺利签订出口合同、及时开展产品生产赢得了宝贵的时间,获得了企业的好评。

  下一步,莱西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聚焦企业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以更加务实高效的举措,实现审批再提速、服务再提质、工作再提效,让企业群众享受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通讯员 马风  吕文波)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