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坚守廉洁底线 弘扬清风正气——莱西市姜山镇召开机关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2024-03-25 11:32: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警示教育,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3月22日,莱西市姜山镇组织召开机关干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镇全体机关干部及新村党委书记参会。

d829bf44ff3bfc7abcdbb2208b56bf3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陨落的新星——青岛市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通过近两年青岛市区两级查办的6位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剖析其违纪违法堕落根源,教育引导年轻干部自觉增强拒腐防变能力。随后,镇纪委书记陈晓伟同志结合基层工作实际,选取基层干部典型违纪违法案例进行剖析,以案明纪、以案促改。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感受更加深刻,更能起到警示教育作用,更好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性信念,自觉从内心深处抵制腐败。

  “警示教育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幕幕追悔莫及令人深思的场景,都宛如一声声警钟,时刻在我们耳畔和内心深处响起。我们一定会做到遵纪守法,自觉承担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责任和使命。”镇机关干部们说道。

  陈晓伟同志强调:“我们要在案例教训中深刻认识到理想信念动摇和缺失带来的严重危害,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思想上一定要保持信念坚定。永远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同时要做到遵纪守法,以案为戒,充分吸取教训,自觉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心存敬畏,牢牢守住道德的底线和法律红线。”

责任编辑:孙晓文
新闻关键词:教育底线莱西市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