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胶州市开展“童心乐趣助成长”绘画主题活动

2024-03-27 10:10: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7日讯(记者 孙强)为激发孩子们创造力、艺术潜能,在学习科普知识的过程中促进全面成长,推进全环境立德树人,近日,胶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在三里河街道开展“童心乐趣助成长”绘画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践的方式,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文明实践活动。通过志愿者的讲解和演示,孩子们学习到更多的绘画技巧,提升自己的艺术水平。绘画活动后,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参观了科普活动室,通过互动式的展示和体验,让孩子们近距离接触科学,感受科技的魅力,丰富少儿的文化生活,提升他们的艺术素养和审美情趣。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绘画的魅力,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加强了文化建设,活跃了文化氛围。下一步,胶州市将继续组织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亲子文化活动,为居民的美好幸福生活助力。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