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胶州市开展“弘扬优良家风 共建文明家庭”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4-03-27 10:10: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7日讯(记者 孙强)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爱国爱家、文明向上、和谐共处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推进全环境立德树人,近日,胶州市文明办联合九龙街道开展“弘扬优良家风 共建文明家庭”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以中国历史上名人的家庭、家教、家风典故为主线,深入浅出地诠释了传统家族文化中的家风内涵,以及新时代建设文明家庭的重要性,同时结合具体的实际案例,从身边的优秀典型谈起,让居民深刻感受到保持优良家风的重要意义,引导居民自觉传承好家训,建设好家风。

  家庭文明是社会文明高塔的“累土”,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家风好,社会风气才有好的基础,下一步,胶州市将继续积极开展文明家庭创建活动,引导千家万户传承优良家风,践行家庭美德,共建和谐家庭。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家风共建文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