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发起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春季攻势”

2024-03-27 17:33: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7日讯(记者 于胜涛)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连日来,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抓住春耕农忙前的有利时机,掀起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春季攻势”,集中推进整治行动,促使村庄“颜值”再提升。

  通过干部包村,下沉到一线,积极带动,各方协作,合心、合力开展整治工作,完善工作机制,分村定策、集中整治,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向实向更迈进。

  绿化养护正当时,加大维护管理力度,清除树木上漂浮的袋状杂物,清理绿化带内枯树和修剪树枝,拔除绿化带内各类杂草,并对对裸露树坑和边沟进行修复,对缺损花草树木进行补栽。

  杂乱的电线、网线被有序拆除,村民们围绕村庄内外、房前屋后、沿线道路等重点区域全面开展大扫除,处处是火热的忙碌场景。

  下一步,鳌山卫街道将持续发力,动员全辖上下全面参与,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共同营造共管共享的良好氛围,让绿色包围村庄,打造宜居宜业的人居环境。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环境整治农村人居村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