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好市知时节 潮聚邻距离——青岛市崂山区中韩街道东韩馨悦社区开展社企联建乐活市集活动

2024-03-28 14:13: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 为满足小区居民多元化的生活需求,发挥各方服务优势,3月26日上午,青岛市崂山区中韩街道东韩馨悦社区党委指导东韩小区党总支,联合中韩社区、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崂山万象汇、汇泉社工中心等单位党组织开展的“好市知时节·潮聚邻距离”社企联建乐活市集在小区广场隆重开锣。

  乐活市集上有很多别具创意的琳琅摊位,包含爱心义诊、手工潮玩、垃圾分类宣讲、消防安全问答等各类惠民服务,令人目不暇接。小区居民纷纷走出家门,到摊位前来体验各项服务,来自机关、小区、企业、社会组织的志愿者们也热情接待,让居民们体验到“家门口”的温暖。“你们这个市集真有趣,在获得小奖品的同时还能学到垃圾分类和消防安全的知识。”“我最近嗓子不太舒服,正好今天来找义诊的大夫咨询,真是太方便了!”居民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乐活市集活动丰富了东韩小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拉近了政企社之间的距离,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的优势,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下一步,东韩小区党总支将进一步结合辖区内不同小区居民的多元化需求,加强与周边楼宇商圈、拆迁安置区、驻区高校、社会组织等多元主体的联络,汇聚各方服务资源,将小区真正建设成为居民安居乐业的幸福家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孙晓文
新闻关键词:小区居民东韩社区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