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爱国卫生月义诊活动

2024-04-17 14:33: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7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杨泳)2024年4月是我国的第36个爱国卫生月。卫生是健康的前提,健康是生命的保障。为强化全民爱国卫生运动意识,提高群众健康水平,日前,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前往南村镇大集组织开展主题为"健康城镇 健康体重"的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义诊活动。

  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公共卫生科医师团队结合各自专业,现场为群众提供血压测量、血糖测量、健康咨询等服务,指导群众了解健康知识,提高自我保健能力。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过往居民发放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手册,对居民进行个性化健康指导,指导居民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了解自身体重变化,积极开展“健康体重”管理,科学管理体重,享受健康生活。

  此次活动为进一步推动爱国卫生运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构建更加美好、健康的社会环境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下一步,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将围绕爱国卫生运动,继续加强健康知识的普及和宣传,引导全社会争做健康生活方式的先行者,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就医环境,弘扬爱国卫生运动新风尚,形成爱国卫生运动新常态。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健康卫生活动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