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百家社区 惠万千客户——交通银行青岛夏庄路支行走进惜福家园社区

2020-01-09 16: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9日讯      为提高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普及金融知识,2020年1月3日,交通银行夏庄路支行员工走进惜福家园社区,开展“进百家社区,惠万千客户”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夏庄路支行的员工带着新年的祝福走进社区,向社区的广大消费者宣传普及金融知识。

  惜福家园社区的居民是夏庄路支行的主要客户群,与夏庄路支行的工作人员结下了深厚的感情。支行工作人员向社区人民发放金融知识宣传单页,与社区人民亲切沟通,宣传金融知识,普及防范金融诈骗的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社区金融知识宣传,提升了社区居民的金融知识认知水平,拉近了社区居民与夏庄路支行的距离,也拉近了支行员工与社区人民的距离。“进百家社区,惠万千客户”,此次金融宣传活动让社区人民深切的感受到了交行的温馨服务,也让社区人民更加的了解交行的产品和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