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联动青岛工行快速完成1.36亿大额抗疫资金汇划

2020-02-02 12: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日讯(记者 孙晓文) 1月31日,青岛工行南京路贵都支行了解到市医保局医疗保障中心有一笔紧急大额资金急需做汇划处理到市财政局,便迅速与开户行福州路支行取得联系告知业务需求,因在疫情防控期间,网点当日不上班,支行第一时间启动应急联动机制,快速反应,立即通知了相关岗位的同事,大家纷纷放弃了休息赶到网点进行业务处理。分行运行管理部和业务处理中心也开辟了绿色业务审批处理通道,仅用了不到一天时间,便快速为客户办理完成1.36亿元大额资金汇划。在此期间,青岛工行分支行多方协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严密的工作程序积极开展相关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人的初心使命,展现出了工行人的责任与担当。

  不一样的春节,不一样的坚守。疫情肆虐,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定尽职守岗,最大程度保护客户和员工的安全,最大力度为疫情阻击战提供绿色金融通道,为防控疫情提供更加高效、更加全面、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