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爱集结 山师附小学子用各种形式致敬“最美逆行者”

2020-02-06 09: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6日讯 最近新型冠状病毒肆虐,一大批医护人员、警察、志愿者,“舍小家顾大家”,奔赴湖北,投身于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不惜献出健康,甚至生命,成为“最美的逆行者”。

  1月25日晚,山东省首批援助武汉防控疫情医疗队出发。

  1月28日下午,山东省第二批援鄂医疗队飞赴湖北黄冈,工厂彻夜赶工加紧生产、基层公务人员坚守岗位……

  疫情当前,山师附小二(2)中队的同学们虽然宅在家中但心系疫情,纷纷用自己的方式向战斗在医院前线的“最美逆行者”们致敬,相信我们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同心协力,一定能战胜困难,取得成功!

  缪春航用歌曲祝福武汉

 

  孙熙越用朗诵致敬最美逆行者

 

  刘悦希用手抄报形式致敬白衣天使

 

  刘书畅用舞蹈表达出对抗击疫情一线叔叔和阿姨们的爱

 

  陈澄澄用毛笔字来祝福武汉

  “不计报酬,无论生死”是他们出征的誓言,口罩在脸上留下的压痕是他们战斗的勋章,全力以赴救治患者是他们的使命与承诺,万家团圆日子里的挥手告别是他们无私奉献精神的诠释。

  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附小学子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前线的勇士致敬!向战“疫”中的“最美逆行者”致敬!(通讯员:段春鹃)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山师附小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