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守护 平安天使——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携手中银三星人寿助力抗“疫”一线

2020-02-07 20: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7日讯 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及总行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在市领导及卫健委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认真落实总行“中银守护 平安天使”政策,携手中银三星人寿青岛分公司向青岛地区抗击疫情定点和重点医院开展保险捐赠活动,为最美医者多穿上一层“保险防护服”。截至目前,保险捐赠已覆盖全市12家医疗防控机构,为2778位一线医护人员送上了保险保障。

  作为扎根青岛、服务青岛的金融机构,青岛中行和中银三星人寿青岛分公司密切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发展情况,充分发挥中行集团经营一体化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青岛中行党委靠前指挥、周密部署,行政事业中心、金融机构部、财务管理部等部门密切配合,与中银三星人寿青岛分公司共同为抗击疫情制定专属保障方案。青岛中行辖属分支行迅速行动,分别联系了青医附院、海慈医院等12家定点、重点防治医院,为每位医护人员赠送280万保险保额,保额累计共计78亿元。

  同时,青岛中行与中银三星人寿青岛分公司推出“疫对抗,速理赔”六项应急举措,包括提供24小时报案受理服务;对于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就诊的客户,取消就诊医院限制,取消合同约定的自付自费药品及诊疗项目限制;安排专人理赔指导,简化理赔申请手续和理赔申请资料;第一时间办理与抗击疫情相关的保险金赔付业务;对于急需资金的客户,通过特案预赔通道为客户预付赔款等。简便易行的措施为参保的医务人员减去不必要的烦恼,支持他们更安心地投入工作。

  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国计民生,保险捐赠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医院和医护人员的充分肯定。中银守护,让天使平安无忧,青岛中行和中银三星人寿青岛分公司将继续与岛城人民一道,为打赢新冠疫情攻坚战贡献中行力量。(通讯员 韩通川)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