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青岛分行全力保障防疫物资小微企业贷款需求

2020-02-08 11: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7日讯(记者 孙晓文)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阶段,农业银行青岛分行推出14项有力措施,加大信贷投放,其中对小微企业设立专项信贷规模,全力保障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强化线上服务,实施利率优惠,助推防疫物资小微企业迅速获得贷款支持。

  农行青岛分行普惠战线建立防疫企业服务快速响应机制,充分发挥分支行联动作用,主动对接辖内涉疫防控企业融资需求并逐户落实,辖内各行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的相关信贷政策,加大小微企业信贷投放力度,实施优惠利率,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全力支援抗疫情,支持小微渡难关,为小微企业融资服务保驾护航。疫情阻击战以来,全行迅速为辖内11家小微企业发放贷款1800万元。青岛某高新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医疗器械、耗材批发,有4个总面积约1000平方米的自有储存仓库,疫情公布后,该公司积极组织货源,为青岛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救治医院——青岛大学附属附院、青岛市市立医院、青岛山大齐鲁医院等医疗机构供应医用床、车等手术类器械和消毒液、纱布、医用手套等耗材,每周三次供应定点医院器械和耗材。辖内市北第一支行急企业之所急,春节前为其发放利率同业最低的小微企业流动资金贷款445万元,用于采购医疗耗材,有力地保障了企业的资金需求,为企业采购防护用品争取了有利时间。

  农行青岛分行将继续履行责任担当,切实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的普惠金融保障工作,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现阶段正在全力以赴地梳理、营销辖内涉疫防控相关企业的信贷需求,充分利用小微产品利率优惠对接客户,以高效的普惠金融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农行力量。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