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青岛平度支行温情服务暖客户心田

2020-02-10 17: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0日讯(记者 孙晓文)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平度支行积极贯彻落实分支行党委决策部署,针对广大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以“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帮客户所需”的承诺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2月3日网点刚刚开门,一位阿姨就急急忙忙走进支行城关分理处。阿姨告诉大堂经理,她是来代家人办理存折取款业务的,大堂经理随即指导阿姨进行办理,但是阿姨却发现自己忘记了密码,打电话咨询存折账户本人后,试了几次密码仍旧不对。大堂经理便建议客户让本人过来办理密码重置,这时阿姨告诉大堂经理,存折账户本人因身体原因正在平度人民医院住院,现在正急需存折中这笔钱来支付治疗费用。

  了解到客户的困难,网点决定启动上门服务,虽然正值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到医院服务存在一定的风险,但是不能因此而耽误客户用钱。随后,老党员盛长江和青年员工官逸腾主动请缨,陪同阿姨前往人民医院为客户进行密码重置,让客户非常感动。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人人减少出门的特殊时期,农行平度支行主动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真正做到了急客户之所急,体现了农行员工的责任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青岛农行全体员工将继续坚守与努力,坚持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贴心的服务,把温暖送到每位客户的心里。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