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同行 青岛工行疫情期间温馨服务不打烊

2020-03-16 16: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6日讯 “特殊时期,特殊业务,特别感动,让老百姓更加信任工行,更加放心工行。”疫情期间,一封特殊又温暖的感谢信送到工商银行青岛洛阳路支行,客户朴实的话语让这个无比寒冷的冬天焕发出春的底色。

  近日,工商银行客户曹先生的父亲突然去世,留下瘫痪在床的母亲。悲痛打击来的十分突然,家人对于父亲在世时的存款情况一无所知,于是曹先生赶紧电话咨询了工行洛阳路支行。网点人员在电话中详细的为客户介绍了最新的遗产简易查询的政策及所需准备的材料。

  网点考虑到正值疫情期间,客户曹先生家中事务繁忙,特别为其开通绿色通道,帮助客户详细查询了全部存款情况,并启动特事特办流程,为其瘫痪在床的母亲办理了社保卡密码重置业务。曹先生对于网点周到的办事流程,细致热情的服务感到非常满意。第二天,曹先生特意送来感谢信,表达对工商银行服务的感谢之情。

  疫情期间,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坚持温馨服务不打烊,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安全的金融环境、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一位经济学家曾说过:“不管你的工作是怎样的卑微,你都当付之以艺术家的精神,当有十二分热忱。”正是这份热忱让工行员工把“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牢固的树立在心中,把握客户需求,以真心诚意换取客户长期的理解与信任。(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