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品牌植根新时代!青岛工行“李健工作站”防疫进行时

2020-03-18 17: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作为青岛市政府命名的市金融界最早服务品牌之一、岛城财贸系统唯一服务名牌,已有近20年传承的工商银行“李健工作站”在此次疫情期间初心不改,防疫发展并进,始终发挥着一个老品牌在岛城的光和热。

  防疫一线紧部署 秉社会承诺

  疫情初始,“李健工作站”便迅速响应,根据分支行“疫情期间工作指引”,充分发挥品牌依托,结合工作站成立以来形成的的一条龙服务法、热线服务法、无休息日服务法等多项服务举措,制定了防疫期间工作流程,每个岗位设置“双人模式”,保证了工作站的正常高效运转。一句“李健竭诚帮您忙”,承载的工作站在发展中不断凝聚的团队精神,是每一代、每一个团队成员共同的信念和承诺。

  经营发展齐并进 提服务品质

  特殊时期,在面对地产市场实体交易停滞、无法及时面签的不利情况下,团队人员通过主动联系置业顾问、查询网上售楼处等多种途径做好客户预约,为客户提供业务办理便利条件。团队周到、细致的服务,保障了工作站在整个春节及疫情期间业务的良性循环及银企合作共赢。

  疫情无情人有情 需客户所需

  疫情面前,工作站的每一个人都始终牢记着自己的使命与担当,时刻践行“李健工作站——专业、专心、专为您”的社会承诺。疫情期间,工作站在得知某公司客户急需口罩的困境后,需客户所需,团队人员共同努力,终于为客户采买到一批口罩和消毒用品,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声声赞扬。

  防疫经营令不止 行大行担当

  近年来,“李健工作站”进一步优化工作环境,精简工作流程,吸收优秀的青年员工,不断为团队注入新鲜血液。通过以老带新,搭建员工发展平台,设“青年标兵示范岗”、“巾帼示范岗”等服务标兵标志牌,激励全员创先争优,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工作氛围。此次疫情期间,为保证疫情期间各项业务正常运转,提高员工居家办公的有效性,工作站及时制定了《居家办公管理办法》,充分利用工行线上渠道,实现了防疫经营两不误。

  疫情面前,金融工作者们虽不能像白衣天使、公安干警们一样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但坚守岗位、奉献本职,他们也是能干事的“战士”!(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