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与瑞士银行学会打造的企业公益课周四上线

2020-04-01 15: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记者 宿荣蓉) 4月2日(星期四)下午,由青岛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瑞士银行学会三方联合推出的企业复工复产公益课程将以直播形式启动。为使课程更具针对性,真正起到答疑解惑、解燃眉之急的作用,青岛市对本地企业的实际需求进行了摸底,并与授课专家进行了多轮沟通,最终确定了为青岛市企业量身定制的课程方案。

  据了解,此次课程将聘请财税、股权方面的专家,针对当前企业面临的现金流困境,探讨利用财务工具和税收政策两大“法宝”撬动资金、点石成金的方式方法,就提升企业现金流水平和管理能力、提升税收能力和税商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交流。课程中还设计了互动环节,观众可通过在线提问、线上留言等方式与授课专家进行交流。

  届时,“青岛企业之家”微信公众号将进行平台播放。本周四下午三点,我们与您相约!

  扫码即可看课程直播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公益课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