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工行在行动:金融服务来助力 复工复产加速跑

2020-04-15 15: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 日前,在胶州某建筑项目工地上,出现了一群银行工作人员的身影。工商银行青岛山东路支行的工作人员把办公点搬进了企业,就地为该企业员工批量办卡、代发工资,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为响应青岛市“春风行动”号召,某企业在胶州的华润城项目复工,由于受疫情影响,且工地工期紧张,工地一线工人无暇到营业网点办理业务。工商银行青岛山东路支行得知情况后,主动组织工作人员前往企业、建筑工地进行上门对接批量办卡、代发工资等业务,为企业排忧解难。三个工作日的时间,青岛山东路支行先后为该企业办理工资卡230余张,网银200余户,微信及支付宝绑卡200余户,开通工银信使100余户。

  在共同战“疫”,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的特殊时期,工商银行青岛山东路支行通过人性化的措施有效提升了服务效率和质量,践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保障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不打烊”。(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