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养老险青岛分公司开展4月主题公益月活动

2020-04-16 17: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 根据平安集团青岛地区志愿者分会要求,结合分公司自身实际情况,自本月起,平安养老险青岛分公司将每月组织一次主题公益月活动,每月形成不同的公益话题,通过主题公益月的形式,培养分公司内部的公益气氛,长此以往形成习惯,鼓励更多的人自觉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将各项公益活动真正落到实处。

  4月主题:疫情期间节约使用电梯间纸张

  平安养老险青岛分公司本月的公益主题为“疫情期间节约使用电梯间纸张”,倡导将电梯间提供的纸张一分两半使用,在保证不接触到电梯按钮、保护自身健康安全的情况下,尽可能地减少纸张的损耗。

  身边的公益,看似举手之劳是小事,但是分公司希望利用这种形式,让人们在生活的小事中感受公益。回溯初心,公益不应该是流于形式的口号,而是使所有人向着同一个方向共同努力的纽带,而我们共同的目的也很明确——明天更美好的世界。(通讯员 王泽江)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