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青岛市分公司助力脱贫攻坚,采购定点扶贫县农产品7万余元

2020-04-29 14: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9日讯 为践行“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企业使命,2020年以来,人保寿险青岛市分公司积极履行国企责任,发挥金融扶贫正能量,以消费扶贫、产业扶贫的方式助推脱贫攻坚,为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注入青岛人保力量。

  2020年,人保寿险青岛市分公司按照上级公司统一部署,集中采购黑龙江桦川县、陕西省留坝县、江西省吉安县和乐安县等人保集团定点扶贫县农产品共计72000元,帮助解决了疫情期间当地产品销售难问题。

  此外,人保寿险青岛市分公司积极发挥保险功能作用,借助中国人保在农村市场的传统优势,以农村小额团体意外保险等小额保险产品为抓手,为农户、贫困户、进城务工人员等低收入人群提供保费低廉的普惠型保险保障,2020年累计风险保额超过6.6亿元,保障人数累计达10015人次。

  为积极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人保寿险总公司开发了“一带一路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及“一带一路团体定期寿险”两款产品。今年以来,青岛市分公司围绕以上产品开展了专项培训,并在对商务局相关补充政策进行充分解读的基础上,安排工作人员对青岛地区劳务派遣机构进行了统计宣导,下一步,青岛市分公司将持续推动区域内该项业务有序开展,进一步发挥保险保障优势,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通讯员 段春鹃)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