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青岛市分公司开启2020年客户节

2020-05-12 17: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 在这繁花似锦的时节,我们即将迎来人保寿险青岛市分公司一年一度的客户节。

  2020年5月18日,中国人保寿险将开启为期两个月的以“风雨过后是彩虹,智慧人保在身边”为主题的客户节活动,围绕“做服务最好的寿险公司”愿景,传递爱与温暖,聚焦客户需求,丰富保险服务内涵,为客户带来更贴心、便利的服务。

  在客户节期间,客户每投保一份长险保单,中国人保寿险将捐助1元钱,成立爱心基金用于“希望工程”的捐建,与您共同助力扶贫攻坚,为莘莘学子铺设成长成才之路。

  活动一:瓜分“保豆” 兑换好礼

  客户节怎会少了好礼?礼品已备好,只等您来领取!中国人保寿险为您准备了“组队瓜分百万‘保豆’”、“‘超级大脑’知识问答”两大主题活动,充值卡、购物卡、视频会员等丰富礼品,等着您!5月18日,与好友一起组队,瓜分百万“保豆”,收获中国人保寿险为您准备的小确幸,享受美好时光。

  活动二:倾听心声 丰富服务

  在线求医不能和医生面对面畅谈?“新朋活动”推出视频医生服务(共计10万份)和基因检测服务(共计5000份),视频医生7*24小时在线随时随地快速响应问诊咨询需求,让医疗服务触手可得;基因检测技术可实现重大疾病的预警、预防,科学合理的健康建议及指导,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活动三:感恩有您 健康相伴

  感谢您的一路相伴,您的期许与陪伴,让中国人保寿险离“做服务最好的寿险公司”更近一步。公司满怀诚意的为老朋友准备了“感恩有您”健康服务礼包(共计30000份),礼包包括电话医生、就医绿通、二次诊疗三项服务内容。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我们已经携手走过多个春夏秋冬,未来,中国人保寿险将一如既往用心守护,为您遮风挡雨。

  活动四:以爱之名 暖心守护

  “人保·友爱”增值服务体系宣传月活动,用实际行动表达爱,涵盖保单服务快速通道、健康管理服务、救援服务、礼遇服务等多项增值服务内容。您的健康我们守护,您的就医我们安排,您的生日我们记得,您的困难我们支援,以爱之名,暖心守护,只为给您更贴心的服务。

  活动五:科技赋能 提升服务

  在疫情期间,中国人保寿险以科技抗“疫”,为客户提供“硬核”保障。“中国人民人寿E服务”微信公众号、“人保寿险管家”APP、“中国人保”APP三个官方平台全面开放远程客服、自助理赔、自助保全、险种赠送、疫情防御等线上功能,利用科技手段提供7*24小时不间断线上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办理业务。

  2020年,人保寿险青岛市分公司将以集团“3411工程”为指引,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数字化战略,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速推动数字化转型,为客户带来更高效、便捷、贴心的服务体验。(通讯员 段春鹃)

责任编辑:孟庆喜